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寿光市党委、政府和市直机关以及各大中型企业纷纷行动起来,走访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向他们传递社会的温暖,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大娘,我代表圣城街道党工委来看望您了。”在北魏村82岁的张桂美老人家里,包村干部刘美霞拉着老人的手,给她拜个早年。老人高兴地说:“太感谢了。党委领导们对我们这么关心,吃的、盖的都送来了,真是好啊。”

  腊月初八以后,圣城街道146名包村干部走访慰问了3153名75岁以上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送上丝棉被、豆油、牛奶和“福”字等春节礼物,送上街道党工委最温暖的祝福,祝老人们春节快乐、健康长寿,让大家切切实实感受到“幸福圣城”的建设成果。

  在营里镇,他们开展送“福”行动,为全镇18000多户村民共发放大小“福”字10万余张,“福”字虽小,却饱含着镇党委对全体村民最诚挚的祝福。“今年有了镇上送来的“福”字,过年不用再去买了,你们想得真是太周到了。”营里社村的王大爷称赞道,在家门口拿到“福”字的村民纷纷附和:“今年雨雪大,赶集都犯愁,这下可帮我们省工夫了。”一张张笑脸让寒冷的天气变得更加温暖。

  新年到,祝福也到。寿光市各级党委、政府纷纷走访辖区内75岁或80岁以上老人、贫困户、低保户、伤残军人和烈军属等群体,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殷殷关切和美好祝福,鼓励困难群众要充满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早日走出生活困境。

  寿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联还组织开展德耀菜乡、福满寿光—2018年“庆新春·文化文明进万家”系列活动,集中对本辖区、本系统、本单位“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进行走访、慰问,对生活困难的道德典型,进行重点走访,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