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帮扶贫困村困难群众,日前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工作组组长,来到帮扶村安丘市柘山镇谭家秋峪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他们走村入户,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困难家庭的生产生活、子女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力更生,早日脱贫致富。并为他们送上了价值3万元的面粉、大米、食用油、猪肉、棉被等节日必需品,向每户困难家庭发放慰问金1000元,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带到他们身边。 

  随后市食药监局工作人员一行实地查看了2017年市局扶贫项目现场,了解2018年村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规划等,并叮嘱派驻的第一书记要按照市委脱贫攻坚、振兴乡村的工作要求,紧密联系群众,深入了解实情,加强与村班子协作,谋思路,出实招,全力帮助发展生产,壮大集体经济,与群众一道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脱贫解困。(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