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春节期间,是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高峰期,也是做好卫生计生宣传工作的有利时机。为做好春节期间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营造关注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2月8日下午,南关街道计生办在火车站广场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计生关怀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南关街道计生办通过设立政策咨询台、宣传展板、悬挂标语及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计生政策、孕期保健、全面两孩、孕前优生检查等政策。该项活动吸引了群众们的踊跃参加,使他们在活动中了解政策、学到知识。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新春福字300余份,卫生计生礼包260个,免费派发避孕药具200盒,接受群众现场计生政策咨询30余次。许多返乡人员拿到宣传品后对政府的关怀关爱表达了感谢之情,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