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了帮助更多在寿外籍困难职工朋友春节回家过年,寿光市文明办、寿光市总工会、寿光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寿光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发起“爱心寿光 送爱回家”2018春节爱心班车大型公益活动,免费送异乡游子回家。2月1日上午9点,“爱心寿光 送爱回家”2018春节爱心班车大型公益活动,在寿光市汽车站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前往菏泽、商河、沂源的共120名寿光外籍困难职工,每个家庭带着一份爱心福包,里面包括行李箱、干果礼包、帽子、红围巾、福字、春联等,登上爱心班车。

  本次爱心班车开通“寿光—菏泽”、“寿光—商河”、“寿光—沂源”3条路线,免费送三地在寿外籍困难职工回家过年。此次活动,有5个公益组织的30名志愿者参加活动。(寿光电视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