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潍坊人民广播电台将关注民生、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作为“作风建设年”活动重要内容,扎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百姓办实事、解难题。

  2018新年来临之际,潍坊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之“《道听途说》温暖帮帮团”活动,先期征集了临朐县九山镇八一希望小学13名贫困学生的新年愿望,在节目中发出倡议,邀请热心听众和爱心企业参与,帮助他们实现愿望。倡议发出后,爱心听众和企业纷纷献出爱心伸出援手,助力他们梦想成真。近日,潍坊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工作人员来到孩子们的家中看望他们,并送去了爱心人士为他们准备的衣服、学习用品、运动器材等新年礼物,希望孩子们能过一个开心快乐的春节。孩子们拿着收到的礼物非常开心,表达了对好心人的感谢,并表示将以此为动力,好好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下一步,潍坊人民广播电台将本着打造“责任媒体、爱心电台”的理念,继续立足本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挥主流媒体宣传优势,号召更多的爱心单位、企业、人士一起继续公益行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人,彰显主流媒体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