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春节来临之际,市工转办积极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为使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2月11日,市工转办组织志愿者到临朐县蒋峪镇南店村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付贵仁、李吉明、刘连山等七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饺子面、食用油、春联年画等生活慰问品,让困难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走访慰问中,市工转办副主任王伟京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村委会反映。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老人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了感谢。临朐县蒋峪镇南店村驻村第一书记赵潍坊对市工转办多年来对该村的结对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代表村委会表示,一定会带领大家正视困难、战胜困难,创造条件,尽快走上致富之路。 

  此次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对贫困家庭的关爱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下一步,市工转办将以空巢老人、留守儿童、贫困群众、残疾人和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劳动模范等先进典型为重点,积极开展亲情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共建平安和谐文明社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