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者护送学生、环卫工人通过斑马线

志愿者进行文明劝导服务

  2月22日上午7时30分,在高新区金马路(桐荫街——北宫街)路段,一抹亮丽的红色格外显眼。原来是潍坊市计量测试所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统一佩戴小红帽,身穿红色志愿者马夹,手持“文明城市,从我做起”红色小旗子,正在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路上行人和车辆虽然不是很多,但志愿者们依然认认真真的履行着职责,向驾驶员发放《文明礼让斑马线倡议书》,引导过往行人如何正确通过斑马线。自“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活动在全市启动以来,该所积极参与市文明办组织的各项活动,组织职工参与全市公民文明出行专项行动巡演,编排的相声《出行话文明》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在全市“文明出行”征文活动中,该所职工投稿的征文《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荣获成年组优秀奖。通过活动的开展,将“文明交通”意识融入到了干部职工的日常生活中。该所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也希望用自身的行动呼吁大家重视文明交通问题,通过志愿服务传递文明交通意识,用实际行动做好表率、倡导文明出行,让广大市民形成一种自觉的习惯,齐心协力打造文明交通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