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春节放假期间,潍城区的志愿者们从未停歇,他们轮流上岗,积极助力春运、广泛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参与服务潍县古城过大年等活动,潍城区文明办、团区委、区妇联、城关街道、南关街道、北关街道、西关街道等单位和部门广泛组织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

   

   

   

   

  志愿者们在助力春运为志愿服务的活动中,以无私奉献的精神服务旅客,感染着周边群众,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工作中,他们积极解答乘客询问,帮乘客取票、搬运行李等。虽然志愿服务过程比较劳累,但是爱心的传递更有意义。

   

   

   

   

  在助力潍县古城过大年活动中,志愿者们放弃休息时间,在灯会庙会现场义务维持秩序,帮助清理及维护现场卫生,引导参观群众有序出入街区,为2018年新春灯会庙会活动尽了一份力,营造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