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春节燃放烟花爆竹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而遗留的爆竹碎屑则成为一大卫生痼疾,严重影响城市环境卫生。2月23日,潍坊市环境监察支队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配合辖区的环卫工人,清扫沿街爆竹碎屑。 

    23日正值农历初八,许多市民在这一天有燃放烟花爆竹的习惯。一上班,潍坊市环境监察支队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带着笤帚、簸箕等清扫工具,根据事先的分组安排,来到各自包靠的区域,同环卫工人一起清扫商户燃放爆竹产生的碎屑。他们不嫌脏、不怕累,认认真真的把每一个小角落都打扫干净,不留一点爆竹碎屑。冬天的寒风虽然凛冽,但志愿者用他们保护环境的爱心,为城市环境卫生增添了一抹绿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