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阳春三月,春光无限,植树正当时。为迎接第40个“3·12”义务植树节,积极倡导植绿、护绿、爱绿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12日下午,市防灾减灾中心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市向日葵社会工作服务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位于坊子区荆山洼镇的义务植树点,两三人一组,分工合作,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挥锹培土,有的踩实定苗,每一个动作都一丝不苟、有条不紊,认真细致地做好每道工序,栽下棵棵树苗,留下行行新绿,不一会大家就植了300余棵银杏树。

  近年来,市防灾减灾中心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每年都组织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改善生态环境,为“四个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