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4月4日下午,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志愿者在学院门口东侧斑马线处开展“礼让斑马线”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文明交通引导。 

  近日气温骤降,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手持文明交通指示旗在寒风中进行人流、车流引导,规范交通秩序。当日正值清明假期学生放假回家,车流量较大,经过志愿者的耐心指导,学院门口斑马线来往车辆主动礼让行人,行人安全通行,秩序井然。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出行车辆和行人了解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也引导市民掌握必要的交通安全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同时,通过文明引导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生在实际生活中遵守交通规则的自觉性,为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志愿者协助老人通过斑马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