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4月14至15,第35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潍坊风筝大赛”在浮烟山·中泰城国际风筝放飞场隆重举行“潍坊风筝大赛”是由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传统风筝赛事,是历届潍坊国际风筝会的重点活动之一,代表着潍坊风筝扎制创新和放飞竞技的最高水平。本届“潍坊风筝大赛”,报名参赛队伍共108支,参赛风筝共1352只。 

    

  为了全力助力大赛顺利开展,潍城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团区委积极组织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汽车工程系的5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全力助力35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潍坊风筝大赛”各项事宜。志愿者队伍在风筝放飞场周边及场内设立了入场导引、热水供应、现场讲解、服务咨询等10多个红帐篷,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有的在帐篷周边热情服务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有的穿梭在比赛场内传递信息,还有的积极帮助参赛队伍搬运风筝,全力为来自各地的风筝参赛者、爱好者义务服务,大家忙的热火朝天,为35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潍坊风筝大赛”提供了重要工作支撑,更展示了作为东道主的潍城区文明和谐的待客氛围。 

   

    

  

    

  

    

  

    

  

    

  

   

    

  

    

  

    

  

    

  

      志愿服务队队长孙国亮说:“赛前潍城区专门组织我们培训了一周,从赛事引导、热情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培训。能够参加服务助力35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潍坊风筝大赛”志愿服务活动很自豪,不仅自身得到了锻炼,而且还第一次现场看到了这么多大风筝、好风筝,最主要的是志愿服务帮助了他人,也是自身素质的一种提高,更能体现我们风筝都的良好形象,我觉得很有意义,以后我们会更多的参加这样的活动。 

    

  

     漫天飞舞的风筝,带着志愿者们的深切祝福,带着鸢都人民热情待客的传统美德,在天空中飞舞,格外美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