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永恒魅力和时代价值,增强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引导广大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文化名市建设,潍城团区委、区教育局、区文广新局联合潍坊阳光晓清传统文化艺术传播中心在潍城新华书店举行“青春国学荟  文化潍城行”启动仪式。团区委、区教育局、区文广新局、潍坊市阳光晓清传统文化艺术传播中心、潍坊市新华书店有关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各街道团工委书记、文化站站长、各界青年代表、新华书店员工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

  潍坊市阳光晓清传统文化艺术传播中心志愿者、潍坊医学院公共课人文艺术教育中心教师、清华大学访问学者邢鹏飞老师作题为《中国人物画欣赏》的公益讲座。此次活动拉开了潍城区青春国学荟系列活动的帷幕,下一步,潍城团区委将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让更多青年和热爱国学的朋友们参与到活动中,畅游经典,遇见国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