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弘扬精神文明,展现青春风采。今年是“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3日,市中小办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开展“致青春、迎五四”志愿服务及文化活动,传承光荣传统,弘扬青年精神,激发奋斗激情。

   

  青年志愿者为广大中小企业人员发放倡议书

   

  潍坊市中小办致全市在企青年的倡议书

  青春,意味着奉献与热情!就是以热忱的服务,优质的保障,凝聚青春力量,奉献青年智慧,唱响青春之歌。这一点,服务大厅的文明志愿者们体会的尤为明显。他们精神饱满,仪态端庄,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还向往来的广大中小微青年企业家、创业人士分发青年文明倡议书,用实际行动影响和感召广大有社会责任感的青年企业家。

   

  中小办工作人员休息时间开展中青年文体比赛

  青春,涌动着无尽的活力!深入推进“四个城市”建设,广大中青年作为主力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为在工作中营造心更齐、劲更足的活泼氛围,午间时分,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文化活动室里,一场场乒乓对抗、台球对阵活动火热开展……参加活动的有中小办的工作人员,有待办业务的企业人员,大家热情洋溢、各显身手,尽情挥洒着激情和才智,在工作之余,畅享青春的节日,欢声笑语不断。

   

  与前来办理业务的企业人员开展趣味“夹球”竞赛

  青春,当与时代同行!今年以来,市中小办不断加强对青年企业家的宣传教育、政策解读、资金帮扶力度,一次次创业论坛,一场场政企共建,一个个青年文明号的创设,为广大青商注入新的生机活力,弘扬着正能量,在开展文明志愿服务的同时,持续将“三优活动”推向深入。广大中小微企业战线上的青年,在潍水大地上,巧抓机遇,锐意创新,迎接挑战,大有作为,用青春热血和勤劳的双手,为推动我市新旧动能转换,打造新型产业集群发展,贡献着激情和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