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潍坊市质检所根据《全市公民文明出行专项活动方案》部署,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红绿灯下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文明交通正能量,聚集斑马线,引导大家文明出行,共同提升文明素质。

  5月4日,潍坊市质检所青年志愿者头带红帽、身穿马甲、手拿红旗在路口红绿灯下向过往群众讲解文明出行安全常识,对行人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为提高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倡导安全出行,自觉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青年志愿者在进行文明劝导的同时,并用微笑和微小行动助残扶弱,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市民诠释了“遵守公共秩序靠大家”的理念,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受到行人的称赞,为营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贡献了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