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宣传救助工作政策,做好老年人走失的源头预防,5月4日上午,奎文区东关街道工福街社区联合市救助管理站、幸福社工、潍坊爱心义工、潍坊雷霆应急救援中心,共同开展了“关爱老人 让爱回家”幸福工作坊公益行动。针对老人走失现象进行详细讲解,现场发放黄手环,倡导社会关注老人走失问题。

  在本次公益行动中,潍坊爱心义工讲师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讲师根据当今老年人走失现象,重点讲解了走失原因、走失后如何应对以及如何预防走失,并通过列举成功救助走失老人的案例,让现场老年人能够更直观的学习如何应对走失问题,精彩讲解博得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潍坊市救助管理站的学雷锋志愿者为老人们发放了黄手环,并对黄手环的使用进行了示范,帮助社区老人们更好的了解黄手环的使用。 希望通过公益行动唤起人们对老人的关爱,做好老年人走失的源头预防,同时工福街社区将会建立黄手环站点,如有需要的老人可前来领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