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第十次文代会、第九次作代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丰富广大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按照山东省文联的统一部署,518日,“到人民中去”——2018山东文艺界5.23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临朐沂山。 

   

   

   

  本次活动是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潍坊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共临朐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大型文艺惠民演出。潍坊市文联副主席秦学民、市老龄办四级调研员杨月好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120余名文艺志愿者,本着“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当地群众带来了舞蹈、歌曲、器乐、小品、走秀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曾获中国第五届国际萨克斯大赛金奖的胡向军、山东省第一届“音乐千千结”年度总冠军韩枫、星光大道优秀歌手七郎扎西、山东电视台签约艺人张东旭等满腔热情地登台献艺。当晚现场观众达2000余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