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推进潍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近日,潍城区卫计局组织各基层单位在十笏园文化街区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进行宣传;同时开展问卷调查、知识问答、专家义诊,现场签约等项目。全区18家社区卫生机构和5家卫生院共计24个团队110余人参加了活动。各单位连续一周在各辖区开展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和家庭医生团队入户随访和健康指导、健康体检等上门服务,从而将全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向纵深推进,进一步提升签约服务质量,做到签约一人,履约一人,做实一人,为打造健康潍城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家庭医生服务问卷调查570余人,接受义诊咨询人数共430余人,签约人数125人,得到了现场群众的广泛好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