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海上党旗红“红鸢公益”品牌影响力,近日,潍坊滨海公安分局“红鸢”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驻地高校公益志愿队伍开展“红鸢公益行”路演宣传活动。

  活动前,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央子边防派出所积极对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邀请学生志愿者与红鸢党员志愿服务队共同参与活动,得到校方及师生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并协商制定了《“红鸢公益行”路演宣传活动》方案,明确了组织策划、参与对象、行进路线、路演形式、后勤保障等内容,为活动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活动中,两支公益志愿队伍高举红色旗帜,按照既定行进路线先后经过渤海缘摩天轮、蓝色畅想地标、月亮湾片区、欢乐海沙滩等,积极向过往群众、项目施工者、各地游客宣传推介海上党旗红工程及“红鸢公益”服务品牌,介绍工程推进实效、公益活动开展、服务驻地发展等情况,并在欢乐海沙滩组织开展了捡拾垃圾、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群众的广泛赞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