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倡导文明出行,助力高考,6月6日,由寿光市委宣传部主办,寿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寿光市公安局、寿光市交通局、寿光市交运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寿光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协办的寿光市“绿丝带•文明交通”大型公益活动在恒信绿城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来自寿光市的30辆出租车驾驶员和70辆私家车驾驶员在《绿丝带公约》上签名,领取象征城市文明进步的绿丝带、绿丝带证书、以及我爱寿光车贴。

   

   

  据了解,在6月7日、8日高考期间,高考考生可以凭借准考证免费乘坐绿丝带爱心车,另外考生和家长可以拨打热线电话5118310、5118311、5118312进行提前预约。

  本次“绿丝带·文明交通”活动以爱心助考为开端,下一步将通过配合交警部门,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劝导群众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提醒广大群众文明驾驶,安全出行,活动持续到7月31日。(寿光电视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