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积极宣传救助管理政策法规及工作流程,增强广大市民关注救助工作、参与救助工作的热情。6月19日上午,市食品行办志愿者来到白浪河湿地公园东门参加阳光救助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在白浪河湿地公园东门四处人流量高的区域设宣传点,通过现场发放救助宣传资料、扫码(救助站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送抽纸、设立宣传展板、推介全国救助寻亲网、今日头条寻人等形式对救助政策进行宣传。现场发放宣传页二百余份,并引导市民关注救助站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救助政策,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食品行办志愿者采用活泼的宣传方式,热情、生动地向市民讲解救助站救助政策和工作流程,认真向来往市民讲解救助政策,引导关注救助站公众号。认真专业的态度得到了救助站工作人员的高度肯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