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6月20日,诸城召开“文明诸城 青年先行”——全市青年志愿者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议。 

     

    团市委副书记雷晓明在会议上简要介绍10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辛兴镇团委、福田诸城汽车厂青年志愿服务队、龙城慈善义工协会作表态发言。 

 

    团市委副书记王希云宣读“参与志愿服务 共创文明城市”倡议书。 

 

    为7个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代表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旗。 

 

    全体参会青年志愿者集中宣誓。 

 

    市委副书记孙吉海指出,青年志愿者队伍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是创建工作的基础性内容。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活动对文明城市创建的激励与促进作用,具有重要带头引领意义。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提高认识,提高思想境界,找准志愿服务新定位,进一步增强青年志愿服务的自信心和自豪感;要积极开拓创新,在创城中开拓新局面、展现新作为、树立新风尚,打造志愿活动新品牌;要健全体制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协调联动,推进志愿事业新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