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当前正值夏季群众出游旺季,潍坊滨海公安分局紧抓游客多、人流集中的宣传有力契机,于6月24日携手20余名禁毒志愿者在欢乐海沙滩旅游度假区、“渤海之眼”摩天轮等人流密集处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让广大游客在放松游玩中接受禁毒、防毒知识普及。

  
  
 

  活动中,禁毒民警与志愿者在欢乐海的舞台、商店、沙滩及“渤海之眼”摩天轮等人流密集处提供禁毒宣传服务,在马来西亚馆大屏上滚动播放禁毒宣传片,营造了让广大游客抬头可见、处处能见的浓厚宣传氛围。同时,民警利用印有防毒、识毒、拒毒的横幅、宣传单、手提袋、扇子等宣传材料,同广大群众面对面交流,现场讲授禁毒常识,并用生动的案例讲解毒品给家庭、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警醒广大游客群众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共为群众发放禁毒知识宣传便民扇4000余把、禁毒手提袋800余个、《山东省禁毒条例》手册600余本、禁毒宣传单页7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0余人次,极大的普及了识毒、防毒、拒毒知识,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