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帮助社区困难群众,6月19日上午,富华社区联合艺馨剪爱剪纸班及潍坊学院志愿者,在潍坊学院第二餐厅门口开展剪纸义卖活动。 

  当天上午,在潍坊学院第二餐厅门口,一群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的青年和老人十分醒目,吸引了许多学生和路人的驻足围观,在得知此次活动是为帮助困难群众献爱心后,大家纷纷慷慨解囊,选择并购买自己喜爱的剪纸工艺品。 

  “学生或居民们,不仅买到了精美的剪纸工艺品,还奉献了爱心,为公益事业建设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所筹善款将作为富华社区艺馨公益基金,用于帮助社区困难群众,为爱心公益事业尽一份微薄之力,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引导新时代的大学生宣传社会正能量,为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处自己的一份力量。(潍坊晚报记者 张洁 通讯员 高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