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血液被誉为“生命之河”,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近日,西上虞社区积极响应《奎文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紧急启动应急爱心血库的通知》,组织多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大家一到验血点,就自觉排队,登记填表,接受体检,忙得不亦乐乎。体检合格者,高高兴兴地拿着献血单,快步来到献血车上,伸出自己的手臂,献出一份爱心。志愿者韩寿刚,一次就献出400cc的血量,面对大家赞许的目光,他平静地说:“我多献一点,需要帮助的人就能够多受到些帮助。”多么朴素的话语,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 

  西上虞社区每年都会组织志愿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同时耐心地向居民宣传无偿献血常识,呼吁更多的志愿者们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为“生命之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潍坊晚报记者 吕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