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积极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关心关爱社区老党员、困难党员,奎文中上虞社区党委联合潍坊市计划生育指导中心党支部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建国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市计生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鹿朝晖亲切地询问老党员的健康和家庭状况,了解老同志生活中的困难,并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再做贡献。党也不会忘记他们,党组织永远都是党员的依靠、都是党员同志最温暖的家。

  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党委将进一步增进和加强与共建单位结对共建联系,鼓励共建单位积极参与社区党建工作,共同为社区党员群众排忧解难,让党员群众感受到党组织更多的关心和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