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近日,潍坊科技局组织文明传习宣传队深入峡山区郑公街道南张洛村,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访慰问老党员。 

  “党的惠民政策真好!”80多岁的王海深老党员感激地同潍坊市科技局文明传习工作者交流。王海深同志自1966年入党以来,一直在南张洛村工作,亲身感受到农村在党的各项政策引导下的巨大改变。如今,王海深同志的子女也纷纷在周边乡镇创业,日子过得和和美美。 

  潍坊市科技局文明传习服务队走访慰问的33名老党员都有50年以上的党龄,虽然年老体弱,家中却并不贫困,农村整体脱贫致富的新境况也让市科技局的党员同志们心生感慨。 

  南张洛村自去年和潍坊市科技局确定帮扶关系以来,已先后筹资290万元进行“洛美春生态园”建设,集中建设大棚21间,草莓、哈密瓜、火龙果等优质水果种植已经达到110亩,经济效益初具规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