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7月2日下午,富华社区老干部党支部联系社会组织爱心企业为潍坊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一批价值25万元的婴儿物品2千多件。 

  捐赠活动现场,富华社区老干部党支部的党员们亲手将2000多件货物卸下。随后,他们一起参观了儿童福利院,并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感情,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每一个孩子都是一颗花的种子,需要小心的呵护才能健康成长,开出灿烂的花朵。”本次活动志愿者高女士说,“儿童福利院的‘小花们’很不平凡,他们初生就要承担不一样的烦恼,成长的过程肯定比别的孩子走得艰难,他们需要更多的关爱。” 

  此次活动让党员们深化了为人民服务、关注特殊群体的意识,增强了“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理念,带动了党员的爱心和担当意识,同时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下步,富华社区党委将进一步发动党员参与公益事业建设,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共建和谐社会。(潍坊晚报记者 张洁 通讯员 高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