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弘扬体育拼搏精神,共享文明和谐校园,促进广大青少年运动能力和竞技水平的提升,潍坊市重点竞技体育学校于2018年7月10日上午前往临朐县竞技体育学校捐赠体育运动器材,与临朐县竞技体育学校手拉手,共享体育活动带来的乐趣。本次活动由潍坊市重点竞技体育学校校长臧克、临朐县体育局副局长张淑娟、临朐县教育局党工委委员谭刚、临朐县竞技体育学校校长宫文靖等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潍坊市重点竞技体育学校向临朐县竞技体育学校捐赠的体育运动器材共有:篮球6箱,每箱12个;乒乓球4箱,每箱2880个乒乓球;乒乓球台 4张。这些体育器材使临朐县竞技体育学校学生更好地开展体育活动,促进青少年竞技体育项目的发展。

  携手相扶,共沐一缕阳光,互相支持,共享体育乐趣。这次活动体现了潍坊市重点竞技体育学校对体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是创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活动。下一步潍坊市重点竞技体育学校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建立关爱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