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7月17日上午,2018年潍坊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暨品质食品示范超市揭牌仪式在高新区谷德广场举行。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是“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做为市食安办成员单位,市食品行办主任李福臣出席并参加启动仪式。

  市食品行办对此活动非常重视,认真筹备,积极参与,努力做好协调沟通,根据《关于提报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的函》(潍食安办函[2018]24号)要求,行办领导专门开会研究方案措施,并制定了《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制作了食品安全宣传展板,着重展示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取得的成果、食品安全工作情况、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和食品安全相关政策措施,印制了200份食品安全常识手册。潍坊紫鸳乳业代表食品企业在启动仪式上宣读诚信倡议书。

  活动现场,行办设立了咨询服务宣传台,接受群众咨询,市民对食品安全也非常重视,观看展板,上前咨询,现场工作人员为他们讲解如何辩别注水肉,如何辩别伪劣食品及垃圾食品的危害,深受市民欢迎,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10余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