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8月11日下午,由潍坊五洲和兴电气有限公司主办,成美婚姻公益服务中心承办的第29期"爱在七夕 青春有约"交友联谊活动在君尚假日酒店三楼举行 ,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6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了活动。

  五洲和兴电气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汪君能代表活动主办方致辞,他语重心长地希望青年朋友们要珍惜企业党组织与成美公益组织携手搭建平台,为他们创造交友活动的机会,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择偶观和婚恋观,祝愿他们早日找到自己的心仪人,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此次活动的承办方成美志愿者们平均年龄已近60岁,从活动报名到布置会场等工作细节孜孜不倦,亲力亲为,志愿者丁香桂老师脚趾受伤骨折不到十天,不听医生劝阻拆下石膏带伤参与活动,令全场人员为之感动 ,大家用最真挚热烈的掌声向她表达由衷的敬佩和感谢!

  活动分为游戏互动、自我介绍、 交流了解、玫瑰牵手等环节。主持人通过让参与活动男女生"綉球传递、才艺展示、自我介绍”等环节,让男女嘉宾增进交流,加深了解。现场有交往意向的125对青年男女进入交流区相互交流了解,男嘉宾们勇敢地向心仪的女嘉宾抛出了橄榄枝……活动现场成功牵手9对。

  11号活动结束后,12号一天志愿者为参加活动者介绍牵手73对此次活动为单身男女青年提供了相识、交流、了解的平台,第一次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朋友对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及志愿者工作有条不紊的敬业奉献精神赞不绝口。成美婚姻公益服务中心将把此项工作做成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人间挚爱大爱的一道亮丽名片,惠普广大市民,谱写社会和谐发展华丽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