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传承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更好地关心他们的身体、心理健康。8月16日下午,幸福街社区联合潍坊“爱生活”开展“走进养老院 爱心志愿行”活动,幸福街社区志愿者们来到“馨悦”养老院为这里的老人进行义务服务。 

  活动中,社区青少年及学生家长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馨悦”养老院,爷爷奶奶们看到孩子们的到来十分开心,围坐成一圈认真地欣赏学生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学生们为老人带来朗诵、唱歌、小品等,还有的学生三五成群陪老人聊聊天,说说话。现场气氛温馨、和谐,老人们看着一张张稚嫩阳光的脸,不禁露出了的笑容,有的老人也教育我们的学生要好好学习,将来能有好的发展。通过此次活动,既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和温暖,又增强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让学生们更懂得如何关爱老人,用心体会“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刻内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