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潍城区环卫处党支部与北关街道西夏庄村两委积极对接,组织在职党员报到,填写登记卡,并发挥环卫工作优势,组织25名党员、配备3台小型机扫车为村内村民生活居住环境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共清除杂草、死角垃圾10余处,机械清扫面积约4000平方米。

  本次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服务工作,不仅发扬了党员吃苦耐劳的优良品格,增强了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还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下步,潍城区环卫处党支部将继续发挥环卫精细化管理的优势,安排专人对报到片区进行巡查,优化片区内居民生活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