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9月份是金融知识普及月,9月8日,潍坊学院新生报到第一天,市金融工作办公室联合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潍坊银监分局、潍坊银行在该校举办了“金融知识进校园暨防范非法金融”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在校大学生金融知识,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对非法金融活动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活动面向新入校大学新生,展示了非法集资、套路贷、校园贷、金融诈骗、网络炒汇等非法金融活动的常见手段和案例,解读非法校园贷款的主要形式和危害,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理财观念和理性消费意识,及时识别非法金融活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向学生及家长发放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倡议书1000余份,金融领域扫黑除恶明白纸500余份,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提袋、小扇子等物品2000余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