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徒步入户

    9月12日,由潍坊市文明办联合阳光融和医院组成的医疗志愿服务小分队,来到受灾严重的寿光市上口镇南王、北赵、南楼老庄等村,通过走村入户的形式,为灾区居民进行义诊。

 为居民进行义诊

  本次义诊志愿服务团队由阳光融和医院四名皮肤、消化、呼吸专业有着多年临床经验的专家组成。参与义诊的专家分别对灾区受灾严重、生活困难、行动不便的居民进行了现场诊断,并给予康复知识、生活饮食、用药指导。当日,医疗志愿服务团队顶着烈日,徒步穿梭在灾区,为三十余户卧病村民进行了入户义诊活动。

  受“温比亚”台风影响,潍坊多处受灾。此次洪水灾害强度之大,来势之猛,历史罕见,是潍坊市1974年以来最严重的一次。洪水退去,灾区逐渐恢复往日整洁宽敞街道,灾区百姓又投入到了重建家园当中,这与社会各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及灾区人民群众自强不息分不开的。为保障灾区顺利重建,潍坊市文明办将针对灾区情况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文/图 潍坊文明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