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美化社区环境,提升居民文化素养,助力颐园社区文明社区创建工作。10月13日至10月14日,潍坊职业学院文化创意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墙绘活动。

  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潍城区颐园社区进行墙绘,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情接待。志愿者们在认真听取社区负责人的意见与要求后,确定了以“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传统文化为主题。接下来,大家迅速换好工作服,准备好工具,分工开始工作,有的负责绘图勾边,有的负责调色上色。经过近2天的努力,一幅幅墙绘作品跃然眼前,彩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团结奋进”等字样和画面,为社区增添了一道文明风景。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参观后,对志愿者们的劳动成果十分满意。

  此次墙绘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提高了文创学子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志愿者们充分深入社区,为人民服务,用自身的行动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正能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