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10月17日,在第五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由潍坊市扶贫办、潍坊市卫计委、共青团潍坊市委联合主办的“关注慢阻肺,关爱贫困人口”暨健康扶贫“百场义诊”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广场举行。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积极贯彻社会参与、共同发展、共建和谐的原则,组织100名志愿者为启动仪式提供了志愿服务。 

  活动开展前,学院与活动组织部门进行了及时的联系沟通,并对志愿者进行了志愿服务项目等方面的讲解和培训。活动中,志愿者全部坚守岗位,热情服务,为过往市民发放了宣传资料,得到了活动主办方、现场工作人员以及过往市民的一致赞赏。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学院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展现了我院致力于扶贫帮困、服务社会服务的决心,为倡导社会主义文明新风,构建社会义主和谐社会贡献了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