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10月20日上午,农工党潍坊市委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联合高密市委统战部在高密市姜庄镇联新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农工党潍坊市委副主委赵振玺,农工党潍坊市委秘书长崔向东,高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思芳,姜庄镇党委书记黄赞友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来自潍坊市人民医院、潍坊市中医院、潍坊市市保健医院的5名农工党医疗专家,以及潍坊市眼科医院高密分院、姜庄镇人民医院的4名医生共接诊群众50余人次,发放价值1000余元的药品。活动中,潍坊保健报刊社社长、农工党员郝金华,给联新村两个特困家庭捐赠了价值2000余元粮油食品和医疗器材,分享了多年来自己对保健的研究心得,现场给大家讲解演示了自己研究的一套中医保健操,并发放了200余份潍坊保健报。 

  此次活动,使村民足不出户,享受到了高水平的专家医疗服务,增强了村民健康保健意识,受到了村民的热烈好评。 

慰问特困家庭

给村民问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