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弘扬“尊老、敬老、孝老、爱老”传统美德,10月16日—10月22日,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志愿者分赴潍坊市鹤祥安养中心和潍城区颐养家苑老年公寓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在潍坊市鹤祥安养中心,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工会和商务工程技术系志愿者陪老人聊天、下跳棋,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嘱托他们注意保重身体,保持愉悦心情。大家共同分享新时代带来的幸福生活体验,共同感恩党和和政府的关怀,整个中心充满温馨祥和的气氛。

  在潍城区颐养家苑老年公寓,山东经贸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40名志愿者有的打扫敬老院卫生,整理老人房间;有的陪老人们拉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有的热心为老人剪指甲,揉肩捶背。志愿者们还为老人表演了歌舞、小品、相声等精彩的文艺节目,给老人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