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支持灾后山区学校发展,深入推进文明创建活动,10月25日上午,潍坊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志愿服务队一行6人来到临朐县寺头镇石佛小学开展帮扶共建爱心助学活动。

  市招考办志愿者服务队与学校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为寺头镇石佛小学15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助了书包、文件、图书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珍惜宝贵的学习时间,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知识、增长才干。

  受助孩子们表示,感谢市招考办志愿者的无私帮助,决不辜负社会的关怀和期望,他们将怀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成为社会有用之人,将来也帮助他人。

  石佛小学校领导向志愿服务队赠送了锦旗,同时希望受助学生把关爱变成一种动力,珍惜美好的生活,勤奋学习,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回报他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