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爱老、助老、养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10月28日,市老年大学组织信息系摄影班的刘均田、方宝凤、柳涛、嵇春梅、于丽君、于亚丽等6名学员志愿者,由校领导带队,到帮扶村--临朐县十字路村,为90多名80岁以上的老年人拍摄了全家福照片。

  赵延礼刘世英两位老人1962年结婚,受当时条件限制,并没有留下结婚照,老年大学的摄影师为他们拍摄了一张合影,圆了两位老人的心愿,补上了半个世纪前的“结婚照”,刘世英高兴的说,“真没想到圆了自己的梦,感谢老年大学的摄影师。”    

   老年大学摄影班的志愿者们利用自己所学特长为老年人拍照,用手中的相机定格老年人美好的时光,他们6位摄影师也都是60岁以上的老年人,能为村里的老人拍摄寿星照,用镜头记录老人们的幸福生活,他们觉得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也实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