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10月30日,秋高气爽,潍坊市人民医院保健三科的唐勇主任来到华都颐年园光明分园,为这里的老人讲解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知识,受到了老年人的热烈欢迎。  

 

  作为潍坊市医养结合定点服务单位,潍坊市人民医院保健三科的大夫,每周会有两天的时间来到华都颐年园,为这里的老人开展健康查体、用药指导、医疗保健、心里疏导等服务。他们为每位老人建立了健康档案,每次即使是不同的大夫来坐诊,也可以为老人提供连续性的健康管理。我院的志愿者还会定期来这里提供志愿服务,医院为需要转诊的老人开通绿色通道,而这些都只是潍坊市人民医院爱老敬老的一个缩影。 

   作为一所百年名院,潍坊市人民医院一直有着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医院专门设立了老干部活动中心,每年都会举办丰富文体活动,为老年人提供开展文化生活的场所。今年10月份是医院的“孝行天下”敬老月,医院团委、老干党总支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猜灯谜、卡拉ok大赛、趣味运动会以及老专家义诊等活动中,老人们尽显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医院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