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11月8日上午,由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爱康集团山东分公司主办,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爱康集团潍坊分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学子远行,爱在延续”关爱贫困生父母健康体检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潍坊举行。

  11月8日上午,由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爱康集团山东分公司主办,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爱康集团潍坊分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学子远行,爱在延续”关爱贫困生父母健康体检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潍坊举行。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出席并讲话,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巡视员王龙然、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传恒出席,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继梦出席并致辞。 

  宋尚桂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向为贫困生父母提供健康体检的爱康国宾体检中心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慰问!他说,社会服务工作是九三学社履行参政党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和爱康集团山东分公司共同发起的“学子远行,爱在延续”为贫困学子的父母提供免费健康体检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对贫困学生家庭进行帮扶,这是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大精神,关注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也体现了爱康集团对贫困弱势群体的关心和致力于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希望这项行动能够起到“解除学子后顾之忧,助力家庭健康脱贫”的良好作用,并使之成为我国健康扶贫事业的一个组成部分,从而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启动仪式上,爱康集团山东区总经理陈先琴介绍了活动有关情况,出席领导为学生家长代表发放体检卡。仪式结束后,由潍坊爱康国宾健康体检中心免费为报名的50位贫困生家长进行健康体检。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长孙钢、参政议政部调研员宋广伦,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副院长、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副主委王建良,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秘书长岳建利,以及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师生、学生家长共计240余人参加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