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近日,富亭街社区联合潍坊市救助管理站、潍坊市爱心义工开展“关爱老人•让爱回家”——黄手环免费发放活动,以讲座的形式使老年人详细讲解了阿尔茨海默病(老年痴呆症),同时为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发放黄手环。

  活动中,老师通过实例为老年人讲解阿尔兹海默症的严重性以及如何预防阿尔兹海默症,以小游戏的形式帮助老年人锻炼思维能力,游戏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讲解结束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老年人发放黄手环并讲解其用途和正确的使用方法,老年居民通过身份证登记,即可实名领取。

  通过本次活动,使社区内更多老年人了解阿尔兹海默症,保障老人的出行安全,防止老人走失,在社区内形成了关爱老人、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