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使辖区困难群众生活的更加幸福温暖,11月10日上午,工福街社区联合心相连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一起走访了辖区的6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送去一份温暖关怀。

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一同走访 

  社区为困难家庭送去生活慰问品 

  11月10日上午,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依旧独挡不了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的热情。大家拎着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走访辖区里的困难家庭。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每到一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都亲切地与居民们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尽可能的给予他们关心、帮助。 

  当日上午,心相连志愿者在工福街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赵淑云、王富春等6户困难家庭,表达了关怀之情。据了解,工福街社区一直非常重视贫困家庭的帮扶工作,经常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今天我们社区工作人员和心相连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一起为辖区的困难群众送去生活慰问品,很感谢心相连公益组织为我们辖区的贫困家庭送来的慰问品。同时,能够为辖区的这些居民做点事情,尽点自己的微博之力,我们也感到很高兴。”社区工作人员董欣告诉记者。 

工作人员在困难家庭了解情况

  居民对社区和公益组织表达感激之情 

  被走访家庭纷纷表示感谢社区和公益组织对他们的关心,感谢志愿者们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帮助,他们一定会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在宝利汽修宿舍赵淑云家里,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将慰问品送到了老人的手里。赵淑云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一直惦记着我逢年过节就过来看望我,让我很感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困难群众体会到了社区和公益组织的关怀,而且切实掌握到社区中最困难、最需要社会帮扶的群众的生存状况,竭力帮助这些家庭解决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进一步增强了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工福街社区将一如既往切实解决辖区困难居民的实际困难,尽全力营造扶贫帮困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困难居民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文/图 潍坊晚报记者 郑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