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在12月5日国际博物馆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2月1日上午,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与潍坊市博物馆签订了社会教育共建协议,并举行了“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迷彩青春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博物馆、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处和士官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军事辅导员和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潍坊市博物馆馆长和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相关负责人相继致词,并共同进行揭牌;潍坊市博物馆相关工作人员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宣誓,士官生志愿者进行了队列示范表演。

  根据协议,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与潍坊市博物馆将建立长期合作共育关系,士官生志愿者定期到市博物馆开展清理卫生、维持秩序、担任解说员、军训、国防教育培训等志愿服务活动;潍坊市博物馆为士官生参观提供便利条件,并不定期到学院进行馆藏知识讲座。

  潍坊市博物馆作为科普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培育新时代建设者提供了丰富精神食粮、发挥了重要教育引导作用。通过此次合作,不仅有利于培育士官生的文化自信和爱国主义情操,又为士官生提供了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实践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