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更好回馈社会,弘扬先进的教育理念,东关街道辖区爱心企业山东大聪国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奎文区早春园小学、胜利东小学、宝通街小学、幸福街小学和区实验小学5所学校捐赠价值125万元的“智慧课堂”。12月18日上午,“智慧课堂”捐赠仪式在胜利东小学举行。 

  捐赠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先后做了致辞,随后山东大聪国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聪将“智慧课堂”设备交付学校。据了解,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弘扬先进的教育理念,致力于推动教育信息化改革,此次捐赠的智慧课堂是以建构主义学习理论为基础,覆盖课前、课中、课后全过程的智慧化的教学与环境,能够实时的进行师生间的数据采集、动态评价和即时反馈,是学校教学理念与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的完美结合。 

  “科技与公益的结合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师生感受到人工智能发展带来的教育成果,培养孩子热爱科学、重视科学的精神,并引导和帮助他们在科学的道路上不断前行,让每个孩子都能获取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实现因材施教、个性化教学。”李聪说。(潍坊晚报记者 郑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