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1月11日,潍城区城关街道曹家巷社区开展了一场温暖人心的腊八送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将散发着阵阵清香的“腊八粥”送到了一线环卫工手中,让他们在寒冬里感受到关爱和温暖。环卫工人门,品味着饱含着深情与关爱的腊八粥,倍感温暖,成为冬日潍城街巷的一道靓丽风景。 

  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特别上门为社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去腊八粥,给老人们捎去一份温暖和问候,让他们不再感觉孤单。 

  近年来,潍城区注重通过传统节日关爱老年人、环卫工人等群体,特别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以来,各街道、开发区、管理区,各村、社区广泛组织志愿者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增进了干群关系,拉近了村、社区与群众的距离,让基层居民倍感党的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