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近日,潍城区城关街道岳王庙社区联合辖区医院走进高龄老人、高血压患者家中,开展了免费测量血压、听诊心跳、了解健康情况等义诊服务,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进入冬季,许多老年人出门少了,自己到医院检查更是不方便,岳王庙社区针对这种情况,积极主动组织辖区医院志愿者,到部分老人家中查体,用实际行动关爱社区老人,满足其对身体健康方面的需求。此次上门测量血压是社区推出的又一项惠民举措。老人们纷纷表示,“社区这项举措真是好,让我们在家里就能够查体,受到医护人员细致地检查和讲解,很感激。”

  同时,春节临近,为了让社区老人在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中过上一个幸福、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自行组织亲自上门为独居老人打扫卫生,谈心、拉家常,让独居老人的生活不再孤单。    据了解,岳王庙社区经常组织这样的入户义诊、帮扶关爱等活动,让居民时刻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社区还将不断为居民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让大家更健康、更幸福,让社区更美丽和谐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