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1月13日,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2019年春节文艺晚会,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余名学生志愿者在晚会现场提供了志愿服务,是唯一一所为晚会提供志愿服务的驻潍高校。 

  晚会前,学院与晚会主办方进行了沟通交流,就志愿服务的内容和方式进行了对接,形成了志愿服务工作方案。晚会现场,志愿者们按照方案要求,承担了调试音响设备,协助工作人员进行换装、化妆,节目的接入,向现场观众分发节目单,在后台引导演员有秩序上下台,维护会场秩序,对入场观众进行查验票等多项工作,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协调一致,为晚会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志愿者们专业的志愿服务得到了主办方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晚会主办方表示学院的志愿者们尽职尽责,为晚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必要的保障,也为整场晚会注入了青春的活力,今后将继续与学院加强合作,实现互赢。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志愿者的朝气和活力,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是学院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举措之一。 

   

Top